Sprint和T-Mobile提交合并申请 将投400亿美元建5G网

【TechWeb报道】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rint和T-Mobile已正式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提交了合并申请,合并后的公司将被称为“新T-Mobile”。

1

Sprint和T-Mobile合并后承诺,将投资400亿美元,提供强大的、全国性的世界级5G网络和服务。

两家公司还誓言要“颠覆无线行业,确保美国在5G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

这两家公司表示:“切换到4G LTE加快了FCC所描述的良性循环,并改变了移动生态系统。”

5G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和明年年初推出。T-Mobile已经宣布,它将在2018年年底前在30个城市推出5G服务,而Sprint则表示,明年将在6个城市推出5G服务。它们的竞争对手AT&T表示,今年将在3个城市推出移动5G服务。将于今年秋季推出的iPhone机型预计不会兼容5G。

4月份,Sprint和T-Mobile宣布了合并计划,这是一笔价值260亿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新T-Mobile”将由T-Mobile现任首席执行官约翰•莱格尔(John Legere)负责运营。

这两家公司在2017年对合并事宜进行了讨论,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

2011年,T-Mobile与AT&T达成了收购协议,但在当年晚些时候美国司法部阻止了这笔交易。目前的合并还需要得到政府以及欧盟等外国实体的批准。(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