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新一代信用积分体系上线,或将分级减免押金

Pingwest品玩6月19日报道,引述techweb的报道,ofo今日宣布上线新一代信用积分体系,通过自有数据建立更智能的用户信用考评机制。在新的信用体系下,ofo将根据用户行为进行信用分级,针对不同等级的用户进行不同的服务方案。信用较高的用户有望减免押金。

上周,ofo陆续在各大城市取消信用免押金服务,用户需要缴纳199元押金才能使用,今日上线的新一代信用积分体系或将成为减免押金的新依据。

新体系中,新注册用户获得270分基本分,用户累积最高积分为600分,老用户的信用分将会直接纳入新信用分体系之中。如果产生不文明行为,如对损害自行车、不上锁等将会被扣分甚至扣费,良好的用车行为则可以获得加分。最终分数过低的用户使用共享单车将会受限,而信用较高的用户有机会减免押金。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