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99.6% 的冰岛人收看了世界杯,韩版《人狼》先导预告曝光

24 小时内发生的新鲜事

说唱歌手 XXXTentacion 在佛罗里达遭遇抢劫后被枪击身亡,年仅 20 岁。他在 2017 年凭借单曲《Look at Me》在社交网络上蹿红。他今年 3 月的最新专辑《?》空降了 Billboard 专辑榜榜首。围绕他不乏争议存在,他死前正在等待审讯,审讯与他对女性的暴力行为相关。

王中军拟增持华谊股票,不低于 1 亿元半年内不转让。华谊兄弟发布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计划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称: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拟在 6 月 19 日起的未来 12 个月内,以自筹资金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不低于 1 亿元公司股票,增持所需资金由王中军先生自筹取得,并承诺在增持期间及在增持完成后 6 个月内不转让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此举也被视为对此前风波的又一次回应。此前,华谊兄弟发布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质押及解押的公告,提及王中军及王中磊将所持有公司部分股份质押。消息一经公布,王中军及王中磊被质疑抛售所持公司股份套现,公司股价在半个月内下跌超过 20%。华谊方面对套现质疑表示否认。

贾樟柯监制金砖国家合作片《半边天》。该片邀请来自巴西、俄罗斯、印度、中国、南非五个“金砖国家”的五位女性导演,以女性视角发声,分别以“当代女性情感与社会”为主题拍摄一部电影短片,而五部独立的短片将汇集为一部片名为《半边天》的集锦长片。《半边天》是继去年推出《时间去哪儿了》之后,金砖国家的第二部合作影片。

王思聪当老板的“香蕉影业”公布新厂标。6 月 18 日晚,由香蕉影业主办的“香蕉之夜”在上海举办,香蕉影业执行总裁韦翔东,著名编剧束焕、周智勇等多位电影人悉数亮相。当天香蕉影业宣布启动“新编剧圆梦计划”,并公布新厂标。新编剧计划的奖金投入为 630 万。

根据押井守同名动画改编的韩国真人版电影《人狼》发布先导预告并首曝一组剧照。本片由金知云执导,姜栋元、韩孝周、郑雨盛主演。《人狼》的背景设定为朝韩历经五年准备迎来统一的 2029 年。反统一组织在全国各处制造恐怖事件,而另一边不同权力机关也展开了残酷的内斗。“人狼”部队所属的负责清剿反统一组织的警察特工队和情报机关公安部展开了激烈的对峙,也由此引发了一系列事件。

《黑豹》编剧乔·罗伯特·科尔将自编自导 Netfilx 新片《All Day and a Night》。故事以三个平行时间线进行叙述,讲述了一名年轻的罪犯在进入监狱后,开始回顾他被捕之前的生活,以及童年的生长经历,以此来寻找继续向前生活的动力。《美国犯罪故事》第一季制作人妮娜·雅可布森、巴拉德·辛普森担任制作。

斯蒂芬·金的《宠物公墓》重制版开拍。导演 Dennis Widmyer 在推特宣布了开机消息,杰森·克拉克将饰演主角 Louis Creed 医生,约翰·利特高是将宠物公墓介绍给他的邻居 Jud。这部 1983 年的惊悚小说是很多读者的童年噩梦。它将于 2019 年 4 月 19 日上映。

育碧有望在 2019 年放出《超越善恶 2》Beta 版。在今年 E3 让人印象深刻的预告片收获好评后,游戏制作人 Michael Ancel 在 Instagram 发布了 Ganesha 城的截屏,并在回复里留言:我们的目标是明年年底推出可玩的 Beta 版。这个目标可能过于乐观,外界猜测该项目还处于早期开发阶段,只有一个星球看起来是做好的。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萨姆·门德斯将为斯皮尔伯格的制片厂导演一部一战片。凭借《美国丽人》获得四项奥斯卡、又执导了《007:大破天幕杀机》的萨姆·门德斯,将为斯皮尔伯格的 Amblin Partner 编剧/创作一战电影《1917》,由环球发行。尽管《1917》的细节尚未透露,但是那年 4 月美国向德国宣战、英国在 6 月遭到首次大规模恐袭,可选素材较多。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99.6% — 根据冰岛国家队官方推特,小组赛首战阿根廷,冰岛国内收视率高达 99.6%。“在冰岛对阵阿根廷小组赛期间,当时在观看电视的冰岛人中的 99.6% 都在观看这场比赛。这是一个挺了不起的数据。”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目前冰岛的总人口为 33 万多,总计约有 30000 名冰岛球迷前往本届世界杯现场观看比赛。

500 美元 — CDPR 在 E3 上赠送给试玩者的《赛博朋克 2077》小雕塑被炒到了 500 美元。这个人偶是 2013 年先导预告里由 Katarzyna Danysz 扮演的女角色,能拿到它的人是每一个参与了小黑屋 demo 试玩的记者、营销人员、零售商和其他开发者。显然他们之中有人将它挂在了 Ebay 上,开价 500 美元。

题图来自 《人狼》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