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用户以后需购95元福利包才可继续免押金骑行

PingWest品玩615日报道,引述澎湃新闻的消息,共享单车品牌ofo进一步取消了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五个城市的信用免押。ofo方面表示,这并不是意味着变向取消免押金服务,应该是在尝试建立自己的信用体系,这次调整是其中一步。

原本的信用免押金政策取消后,ofo方面表示,信用免押金城市(原25个城市)用户,可购买95元“福利包”,享受全国免押金骑行服务。或可直接缴纳199元押金使用ofo小黄车。95元为账户余额,可用于购买月卡,骑行付费等,不可退。

531日,ofo20城市取消信用免押金政策,仅沪杭广深厦五城保留。在此之前,ofo的信用免押城市为25个,包括了武汉、石家庄、福州、长沙、银川、中山、佛山、乐山、宁波、芜湖、南宁、上海、杭州、广州、深圳、厦门、南昌、威海、金华、郑州、合肥、温州、绵阳、珠海和德阳。

6月初有网络媒体称,ofo由于资金链紧张,总部已经开始大规模裁员,同时高管层变动剧烈。随后,ofo方面回应称是“无稽之谈”“背后还有人推动”。

近日,ofo方面对外宣称,“ofoB2B各项业务进展顺利,目前营收已经超过1亿元。同时ofo在国内100余座城市也已实现盈利。”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