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请了首位代言人刘昊然,苏铭天继续为离职原因辩解|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刘昊然成为知乎首个形象代言人。此前刘昊然曾因为在知乎上关注了“唱歌跑调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个问题上了热搜。

又有一堆《偶像练习生》选手的代言。

蔡徐坤为欧莱雅 “红胖子”气垫拍摄广告,微博没有明确代言人身份。此外,范丞丞代言 WASO 青春日和系列,资生堂在去年 7 月将这个主打千禧一代的品牌引入中国。

特步官方宣布由朱正廷、范丞丞、Justin、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组成的乐华七子 NEXT,成为特步 2018 新晋品牌代言人。

又是跨界

多乐多滋和环球《侏罗纪世界2》合作,推出了巨大款零食。目前该电影市场预算大约 1.85 亿美元,是 2015 年的 2 倍多。

日清 X 《进击的巨人》合作拍了支广告短片《进击的迷肉》,片中的台词全部由原班配音录制,画风是一如既往的鬼畜。日清此前已经多次为方便面调料包里面不知成分的“肉块”(因此被日本民众称为“迷肉”)。

值得一提的 case

BBC 发布冬奥会宣传片《The fearless are here》,以漫画形态外化了运动员面对挑战时不甘被超越的心理恐惧,除了要赢过对手,运动员更要赢过自己。BBC 也是 2018 平昌冬季奥运会转播方之一。

施华蔻为代言人莫文蔚拍摄新广告,回顾莫文蔚出道 25 周年里的经典发型。造型师罗建基(Herman Law)从莫文蔚过往影视唱片中选取四个经典造型,为最新发布的施华蔻 Extra Care 系列明星产品羊绒脂洗发水宣传造势。

其他,也挺重要

苏铭天否认公款招妓,WPP COO 也对所有员工发送内部邮件,在信中表示希望相互尊重。

两个多月以来,《华尔街日报》和《金融时报》持续对 WPP 前首席执行官苏铭天进行报道,特别是上周曾报道 WPP 曾在苏铭天离职时调查他是否将公款用于招妓。

这一指控遭到苏铭天发言人的否认,但拒绝对相关细节做任何解释,因为苏铭天离开 WPP 集团的时候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

题图来源:麦迪逊邦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