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蒂姆·伯顿执导的真人版《小飞象》,发布了首支预告

迪士尼根据 1941 年同名动画改编的真人版《小飞象》发布了预告。导演蒂姆·波顿的名号配上这样的故事可能已经足够吸引人,这次的真人版还集结到了不俗的卡司,科林·法瑞尔、凭借《鸟人》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提名的迈克尔·基顿以及“邦女郎”伊娃·格林都加盟了电影。

科林·法瑞尔饰演的 Holt Farrier 是一名曾在马戏界备受赞誉的退伍军人。他和两个孩子被马戏团主人 Max Medici 委以了照顾新生小象 Dumbo 的任务。Dumbo 因为有一双巨大的耳朵而成为马戏团的笑料。在 Dumbo 展现了飞翔的技能后,它成为了整个马戏团的明星。预告展现的差不多是这一段的故事。

由迈克尔·基顿饰演的野心勃勃的企业家 V.A. Vandevere 把具有特殊本领的小象招致麾下。在企业家的 Dreamland 乐园中,Dumbo 继续大显身手,还遇到了由伊娃·格林扮演的杂技演员。不过,Holt Farrier 逐渐发现,这光鲜的背后有一出阴谋。

1941 年上映的《小飞象》是迪士尼动画推出的第四部长片动画。在二战的背景下,这部由沃尔特·迪士尼本人担任制片的电影还是受到了广泛欢迎。在真人版中,小飞象通过电脑特效实现。在谈到《小飞象》长青的生命力时,迈克尔·基顿说那是因为它是一个和家庭元素相关,以及告诉你成为家庭的一份子意味着什么的故事。

蒂姆·波顿的名字让人们对真人版多了一份期待。从《剪刀手爱德华》到《爱丽丝梦游仙境》,导演蒂姆·波顿以构建异想天开的奢华世界著称。《小飞象》的布景延续了恢弘的气势。迈克尔·基顿曾在看到布景后目瞪口呆:“物理空间非常庞大,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大的片场,我真的有种脖子发冷的感觉。”

对于迪士尼而言,《小飞象》是它众多真人版动画/童话改编的项目之一。此前如《灰姑娘》和《美女与野兽》的成功让迪士尼看到了在这方面的潜力。在《小飞象》之后,还有更多这样的项目将上映:由盖·里奇执导、威尔·史密斯主演的《阿拉丁》、由唐纳德·格洛弗和碧昂斯配音的《狮子王》(虽然是“真人版”,不过《狮子王》中并不会有真人出镜》)以及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等。

《小飞象》将在 2019 年 3 月 29 日登陆北美院线。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