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止游戏】彩虹六号 GIS意大利特别干预行动组历史细节

本期承载《彩虹六号:围攻》备战行动,讲述本次赛季新更新的被誉为“超级枪骑兵”的意大利特别干预行动组——GIS。以及两名干员背后更多的细节。

视频由于时长分为两段:

https://www.zhihu.com/video/990537357157920768 https://www.zhihu.com/video/990540173670739968

节目中的BGM CG 壁纸 电影都会在微信公众号“森纳映画”中提供下载。

http://weixin.qq.com/r/CjhcRNTEi4n0rZAn920Y (二维码自动识别)

感谢各位对《不止游戏》节目支持,我是《不止游戏》节目UP主 Joey乔伊

《不止游戏》节目秉承“游戏不止,不止游戏”的宗旨。旨在挖掘游戏背后的真实历史,故事,有趣的细节。探究优秀游戏更深层次的含义。

欢迎大家关注,点赞支持。

如有意见和建议可以私信或者留言评论区。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SONAR森纳映画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