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Stories 今日起开通购物功能,以及,LV 要在上海办艺术展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Instagram Stories 今日起开通购物功能 | 用户在观看 Stories 时可通过点击“购物袋图标”查看相关商品细节并进行购买。共有 7 个品牌加入第一批投放:Old Navy、Louis Vuitton、Adidas、Alex And Ani、West Elm、Abercrombie 以及 Hollister。

Guess 主席 Paul Marciano 经性骚扰指控及调查后离职 | 今年 2 月,Paul Marciano 受到模特 Kate Upton 指控,后者称其“发表不当言论、发送不当短信,并做出轻吻、抚摸等违背当事人意愿的行为”。调查者随后访谈了 40 多个相关人员,并审查了约 150 万页的资料,确认了这一指控。Kate Upton 随后与 Guess 公司涉事的 5  个人达成和解,总额约 50 万美元。

法国设计师 Christian Louboutin 的红底鞋专利保护案获欧盟最高法院支持 | 欧盟最高法院于周二表示,专利不只包含鞋形,也包含红色的使用。Christian Louboutin 持续上诉是为了阻止 Van Haren 等高街品牌推出类似设计。他的诉求此前还曾获得巴黎高等法院的支持,但在荷兰、瑞士等国遭驳回。

Boohoo 集团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增幅达 53% | 2006 年成立于曼彻斯特的“超快时尚”线上零售商 Boohoo.com 面向 16 – 30 岁的消费人群,凭借低价及快速上新迅速发展,收购线上女装品牌 PrettyLittleThing 和 Nasty Gal 后商品结构日益完善。根据其周二发布的财报,截止 5 月 31 日的三个月,集团今年第一季度营收增长 53% 至 2.45 亿美元。预计年营收增幅为 35% – 40%,核心利润率达 9% 至 10%。

一些值得一看的:

6 月 24 日至 10 月 7 日,上海明珠美术馆将与 Louis Vuitton 合作举办《读书行路——<路易威登游记>艺术展》(“Reading Walking: Louis Vuitton Travel Book”)

展览将首次展出 Louis Vuitton Travel Book 系列的全部艺术作品,其中包括刘小东、李昆武、Daniel Arsham、Blaise Drummond、eBoy、Jirô Taniguchi 等 16 位国内外艺术家、插画家的近 300 件作品原作。

Brecht Evens,巴黎,2016

Chéri Samba,巴黎,2013

Natsko Seki,伦敦,2013
Lorenzo Mattoti,越南,2014

7 月 7 日至 8 月 5 日,洛杉矶艺术家 Cleon Peterson 将在洛杉矶 Over The Influence 画廊举办新个展“Blood & Soil”

Cleon Peterson 以极简但大胆的单色调绘画作品著称,内容多描绘暴力、恐惧等人性黑暗面。新个展将”对当今世界面对的民族主义和民粹主义热潮、贫富差距以及独裁集权等问题提出质疑”,包括布面丙烯、铜雕塑等。

Moncler Genius 项目的首个合作设计师系列——Moncler X 藤原浩的”Moncler Fragment”系列上半部分将于今日在 Pitti Immagine Uomo 发布并正式发售。

该系列的下半部分将于 12 月发售。

Micheal Kors 发布 2019 春夏度假系列。

本季强调服装的多功能性和休闲化。“我们的消费者横跨三代”,设计师说,“这些衣服必须既适合工作场合,也适合度假和聚会。”

题图为 BLINDNESS MEN’S S/S 2019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