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巴黎发布两款新品,动力堪比摩托车,最高售价19555元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6月13日报道(文/吕梦)

近日,在巴黎卢浮宫举办的全球新品发布会上,牛电科技推出了多款产品组合——集颜值与多项黑科技于一身的M+和具备摩托性能、更远更快的N-GT。此次远赴海外发布新品,也预示着小牛正在加快其在海外市场的布局。

M+——大师级外观设计,搭载智能黑科技

本次发布会的最大亮点就是小牛电动全新产品的亮相。设计副总裁刘传凯介绍了小牛智能电动踏板车M+。此前,M1曾获德国红点、美国IDEA、日本G-Mark、中国红星、德国IF奖五项设计大奖,小牛M+延续了M系列5项全球设计大奖的经典外观设计,除了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外观、一体化智能仪表盘、人性化的组合按键等易于发觉的改进之外,在操控、智能系统、电机以及锂电池技术等方面也有了升级。

图片 2.jpg

车辆安装强大的大脑——CLOUD-ECU,与遍布车身 13 处部件的传感器保持互联,每分钟 200 次监测、收集、分析车辆信息,并且反馈在App上,让用户轻松知道车辆的状态、电池的情况、历史轨迹、实时的定位等等,加强车辆的安防预警能力。

为了提升用户的骑行体验,M+在M1基础上加大加宽了车身轴距,选用更轻更强的桁架式车架,镶嵌式一体化的车身塑件,舒适的前后液压减震系统和坚固的铝钛合金后摇臂。同时,配合车身形态的改变,M+遵循人体工程学设计,将座高由原来的712mm提升到730mm,以维持骑行时腿部角度 90°、胳膊角度 125°拉线不变,让骑乘更舒适。

图片 1.jpg

此外,在车头位置,M+增加了置物区域——置物盒、挂钩两种选择,让身边物也有专属位置。在安全方面,M+除了延续日间行车灯、光感自动大灯、270° 半包围尾灯和自动回位转向灯的360°灯光系统,更是在车身侧面增加了安全侧灯,作为安全辅助灯长亮。

N-GT——最炫酷的小牛电动车

除了M+,牛电科技创始人及副总裁胡依林揭晓了性能更加有优势的小牛电动车—N-GT。胡依林谈到:“德国 BOSCH团队专门 为N-GT量身打造了全新电机,额定功率 3000w,使得N-GT瞬间爆发超强动力堪比 125cc 级摩托车的性能。”

图片3.jpg

值得注意的是,N-GT拥有SPORT、DYNAMIC、E-SAVE三种骑行模式:节能模式下续航可远至 170km;动态模式足以满足日常出行;而 SPORT 运动模式下,N-GT 的最高时速可达 70km/h。

小牛还为N-GT设计了灵活的电池解决方案,可配置两块蕴含充沛能量,却又轻便好提的高性能智能锂电包。此外,可以实时定位、读取车况的智能模块和智能电源管理系统的引入,为用户提供了更舒适的驾驶体验。

不单只是产品“开挂”,小牛进军欧洲市场也有着实力强劲的合作伙伴。据悉,小牛电动将与全球出行共享革命性平台SharingOS与INDIGO集团一起宣布,推出多种车辆共享的一体化出行方案。INDIGO将小牛作为共享电动车进行运营,以此可以让小牛扩大在欧洲的知名度,获取更多用户。并且他们的换电技术可以解决用户的充电困扰。

此次小牛推出M+、N-GT双系列电动车产品,以不同的性能和配置占据细分市场。M+搭配了红、白、蓝、银四种颜色;N-GT搭配了黑红、黑白、红白三种颜色。发布会后,两款新品将在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上发起众筹。M+国内售价PRO顶配版为8999元,SPORT动力版6699元,CIVIC都市版5699元,LITE青春版4699元;欧洲售卖2599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