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B2B负责人邵毅:营收突破1亿 全国百城盈利

【TechWeb报道】6月13日消息,今日ofoB2B业务负责人邵毅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ofo B2B各项业务进展顺利,营收已经超过1亿元。同时ofo在国内100余座城市也已实现盈利。”

1

在介绍中,邵毅多次强调ofo广告业务的优势,“ofo用户呈高频刚需的使用特点,且有千万辆单车在城市各地被用户骑行,线上线下的广告曝光率较高。另外,ofo可有效将用户流量直接导流至广告商的线上或线下,广告商也很看重ofo线上线下广告资源的整合营销和用户转化能力。”

简单来说,ofo为广告商定制的车身广告,可在户外被更多用户看到,潜在用户扫码骑广告车可获得广告商线上活动礼券,用户获得礼券后可从ofoApp端内跳转或下载成为广告商的注册活跃用户,同时用户也可以骑车去广告商线下实体店享受优惠服务。

对于广告主的老用户,ofo的广告曝光和活动礼券也可帮助广告主进一步提高这些老用户的活跃率和复购率。(锅巴)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