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电科技在巴黎卢浮宫发布新品电动车 M+:3.5小时充满电可续航130KM

PingWest品玩6月12日报道,引述新浪科技消息,牛电科技2018全球新品发布会在法国巴黎卢浮宫卡鲁塞尔厅举行。发布会上,小牛电动发布了两款新品电动车——M+和N-GT。

M+车辆使用了CLOUD-ECU技术,与遍布车身 13 处部件的传感器保持互联,每分钟可以进行200 次监测、收集、分析车辆信息,并且反馈在App上,让用户知道车辆的状态、电池的情况、历史轨迹、实时的定位等等,加强车辆的安防预警能力。M+配备18650 汽车级动力的锂电芯,仅需3.5h就可快速充满电量,最高续航达130km。

N-GT则是小牛电动在“N”系列基础上打造的一款高端智能电动车。N-GT拥有节能模式、动态模式、运动模式三种骑行模式,其中节能模式最远可行驶170KM,运动模式最高时速达70KM/h。

M+搭配了红、白、蓝、银四种颜色;N-GT搭配了黑红、黑白、红白三种颜色。M+国内售价为PRO顶配版8999元,欧洲售卖2599欧元。N-GT国内售价为19999元,欧洲售卖4499欧元。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