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宫PavoMea获1000万元Pre-A轮融资,靠烘焙零食切入消费升级市场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12日报道

近日,烘焙甜品品牌“本宫PavoMea”宣布年初获得九合创领投,老鹰基金跟投的1000万元Pre-A轮。公司成立于 2016 年底,公司天使轮投资方为老鹰基金、善缘资本、创梦创投。

本宫PavoMea” 是一家以烘焙和零食为核心,切入到零食消费升级的品牌,上线 3 个月时间销售额达 500 万。产品一经推出就成为有史以来第一个进入麦当劳体系的中国本土品牌,被全家、711等数十个连锁便利系统数千家门店作为年度主打和深度合作伙伴的品牌。

公司目前上线的是一款叫鹰嘴脆的饼干,分为四个口味,团队计划在短期内再推出几款新的产品。创始人 Ricky 提到,之所以选择烘焙这一品类,主要还是考虑到中国的烘焙水平不高,是一个蓝海市场,从 C 端来看,消费者对于烘焙产品的接受度较高

本宫PavoMea创始人CEO Ricky,曾任百事中国市场总监,期间管理的旗下品牌多次开创业内先河和树立行业标杆,其带领的核心初创团队均曾在百事、康师傅、宝洁、伊利、奥美、华为等知名快消食品企业、广告公司和科技公司担任高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