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首席品牌官Bozoma Saint John将离职,跳槽娱乐巨头Endeavor任首席营销官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12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据外媒Recode报道,Bozoma Saint John即将从Uber离职,进入娱乐公司Endeavor。 Saint John入职Uber时,该公司正深陷涉及性骚扰、管理问题和毒性文化的丑闻。

“我想感谢Boz去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Uber首席执行官Dara Khosrowshahi在一封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Boz加入Uber之时,公司正面临着困境。但她的能量、乐观和创造力是我们持续扭亏为盈的关键部分。Endeavor能够拥有她是一件很幸运的事,我也很高兴看到她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新的成功。”

Saint John将担任Endeavor的首席营销官。Endeavor是一家娱乐巨头,旗下拥有William Morris Endeavor、IMG和UFC等品牌。

“Boz强大的创意愿景能够为品牌创造出自己的文化时刻,”Endeavor首席执行官Ariel Emanu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她的愿景与我们的客户名册和品牌组合产生正面碰撞。”

在加入Uber之前,Saint John就以自己在苹果的成就而闻名,她领导了苹果Music和iTunes的全球消费者营销部门。Saint John进入苹果的方式也很独特,在她加入Beats Electronics之后仅几个月,苹果就以30亿美元收购了该公司。

而在此之前,她曾在百事可乐公司从事多年的音乐和娱乐营销工作。但直到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上,公众才开始逐渐了解她的天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