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管理平台Splunk 1.2亿美元收购漏洞提醒工具VictorOps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6月12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在开发运营领域,开发这个部分必须根据时刻可能出现的问题随叫随到。过去我们使用分页器,瑞金PagerDuty和VictorOps这些解决方案的诞生就是为了在数字时代解决这样的需求。昨日,Splunk以1.2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VictorOps,本次交易采用纯现金收购。

这笔收购对于Splunk而言很合理,作为一款日志管理工具,多年里它都在帮助客户处理后端系统产生的大量数据。在收购VictorOps之后,这家公司获得了一个系统,该系统能在某些数据需要留意时向运营团队发出警示。

最近几年,Splunk在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帮助理解数据和自动化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如今数据量之大已经单靠人类是难以处理的了。VictorOps就应运而生。

“将Splunk的机器数据分析、人工智能与VictorOps的事件管理相结合,以创建一个‘参与平台’,帮助现代的开发团队更快地进行创新,并向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Splunk的首席执行官兼总裁Doug Merritt说道。

VictorOp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dd Vernon在一则博客中宣布了这笔交易,他认为两家公司的目标十分相符。“VictorOps即将加入Splunk的IT市场团队,我们会一起为技术员工提供按需的、分析及人工智能驱动的事件周期解决方案(包括监控、响应、事件管理和持续的学习和优化)。”Vernon写道。

哪怕没有收购,两家公司会一起合作也不应该让人感到奇怪。“Splunk是我们的一个重要技术合作伙伴,通过彼此的合作,我们发现了我们拥有一个共同的观点——现代事件管理是一个策略性转换的时间周期,数据是其核心,数据中提炼的见解是维持市场领导战略的关键。”Vernon在博客中表示。

VictorOps成立于2012年,目前已经获得了3300万美元融资。它曾于2016年12月获得了1500万美元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