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推出梅西世界杯皮肤,吴亦凡成 Smart 全球代言人|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Smart 20周年之际,中国区代言人吴亦凡升级为 smart 全球品牌代言人,同时参演一支最新广告片。吴亦凡在 2016 年与 smart 首次合作,这两年凭借综艺节目身价又上涨不少。

FILA 正式宣布王源为品牌代言人。其官方通稿中形容这次代言“为 FILA 注入鲜活力量”、“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全新尝试与野心”……作为一个运动时尚品牌,FILA 已经很老了吗?

又是跨界

现代汽车 X 漫威发布《蚁人》相关广告片,在美国 7 月 6 日上映的漫威系列电影《蚁人与黄蜂女》中,拍摄并改造了现代汽车旗下的飞思第二代车型。

王者荣耀取得梅西的正版授权,推出世界杯限定皮肤。据说这是王者荣耀与腾讯新闻、腾讯体育联合努力的成果。

方太获奖营销《妈妈的时间机器》拍出第四季,联合其他 6 家品牌“合谋”了一场 “T(Time)计划”。在 5 月,偷出了 32 日一整天时间,看看给妈妈带来怎样的体验。

值得一提的 case

H&M 在纽约旗舰店测试声控镜子 “Voice Interactive Mirrors”,当人们长时间看它时,可以通过面部识别将其唤醒,该镜子可以用于自拍、风格建议和获取 QR 码折扣。由微软和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的设计公司 Ombori 制作。

刘雯、马东分别为凯迪拉克超级智能驾驶系统拍广告。结合凯迪拉克的智能驾驶系统,你还可以对系统提问关于这两人的问题。

The new Polo 改款车系在台湾上市,大众携手台湾奥美推出了一系列“改装教程”,手把手教学非 The new Polo 车主自己改造出一辆新 Polo 车。(注:大众汽车在台湾称作福斯汽车)

其他,也挺重要

彪马召集全球媒介业务比稿。彪马发言人表示,“彪马公司市场部已经于 5 月底正式召集全球媒介业务的比稿,而此次比稿过程大约会持续 6 个月。”

彪马此前的媒介代理商是阳狮媒体旗下的突破传播 Blue 449。比稿咨询公司 ID Comms 将协助客户管理此次全球比稿。

凯度预估彪马全年在全球的可测量媒介花费将超过 1 亿美元。但大部分的媒介花费都花在了美国之外的地区,去年彪马在美国只花了 150 万美元的广告费。

题图来源:王者荣耀微信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