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发布违规内容处罚公告:5月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TechWeb报道】6月11日消息,抖音今日发布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

公告显示,此次处理的违规内容涉及色情低俗、侮辱谩骂、垃圾广告、造谣传谣、侵犯版权,以及涉嫌违反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内容。

抖音方面表示,对于违规内容将根据情况严重程度,给予审核不通过、删除违规内容、内容不推荐、后台警示、限制上传视频、永久封禁、报警等处理。(周小白)

17

以下为抖音对违规账号及内容的处罚通告全文:

为倡导美好、正向的社区氛围,打造健康、有价值的平台,抖音平台持续打击违规账号及内容。2018年5月1日至5月31日,抖音平台累计清理26356条视频,6989个音频,91个挑战,永久封禁21786个账号。抖音的初心是记录美好生活。作为平台,抖音深感责任重大,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积极、美好、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坚决并持续打击低俗、低质等信息。欢迎广大用户成为我们的社会监督员,如发现平台上的违规账号及内容,可以发送至举报邮箱:[email protected],帮助抖音一起成长。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