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去中心化的实名职业身份网络,AVATAR Network宣布完成1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6月11日报道

今日,“AVATAR Network”项目宣布完成总额为1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Achain生态基金、万币资本、道生资本、kCash基金会、聚秀资本,本轮融资将用于AVATARNetwork团队搭建及早期的系统研发。

据了解,AVATAR Network项目于去年9月创立,希望通过智能合约及ATT(AVATARNetwork官方token)的方式以去中心化的方式存储职业身份数据,实现一个“去中心化的实名职业身份网络”,同时尝试解决数据安全性和真实性问题,求职者和用人单位将信息上链,实现点对点交易。

在创始团队方面,CEO郭文俊曾担任多家互联网公司研发总监,2015年创建新零售企业KB供应链,CTO赵述团曾任合众产险CTO,有多年人力资源行业核心系统研发经验。今年5月,团队开始基于telegram做全球化人力资源社群运营,现有用户约8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