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OPPO向三星订购曲面屏 或用于未来高端手机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近日外媒GSMArena援引了韩国媒体The Bell的消息,称消息人士透露,OPPO已经向三星订购了曲面OLED屏幕,将于6月底发货。

1

从时间上来看,这一批屏幕面板可能不会装载在OPPO的新旗舰Find X上,因为现在距离Find X发布仅有10天之遥。不过考虑到OPPO Find X的屏幕大小是6.42英寸,这不由得让我们猜测,其可能用于Find X的其他版本上。

此前OPPO官方正式宣布,未来旗舰OPPO Find X发布会将于6月19日(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巴黎卢浮宫举行。根据工信部的数据,这款手机极有可能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具备8GB内存,屏幕大小为6.4英寸。媒体猜测这些屏幕会出现在OPPO未来的高端型号手机上。众所周知,三星的曲面屏成本高昂,不太可能出现在中端或者廉价机型上。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