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国际电影节58分钟线上开票量超去年首日全天

【TechWeb报道】6月9日消息,今日,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正式开启线上售票。截止上午10点,据2018上影节战略合作伙伴、官方指定售票平台淘票票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早八点起,开票仅58分钟,线上平台售出破23万张,超出去年首日全天的出票总量。

1

淘票票披露的数据显示,本届上海电影节,用户的观影意愿非常踊跃,1分钟之内淘票票开售超过5万张票,5分钟内开售突破15万张;早上8点58分,开售已过23万张。

其中,此前深受资深影迷追捧的《阳光灿烂的日子》、《迷魂记》、《通往绞刑架的电梯》、《肖申克的救赎》、《处女泉》、《秋日奏鸣曲》、《野草莓》、《芙蓉镇》、《牧马人》等经典影片,一开票便火速售罄。

据悉,今年,上海国际电影节共有500部左右中外优秀影片,分为30个不同单元在上海45家影院放映。采用线上线下错时开票的方式,淘票票作为其官方线上售票平台开票时间是6月9日上午8点,线下开票时间则是6月9日上午10点。避免之前通宵排队抢票等方式。(周小白)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