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 老虎环球基金领投

【TechWeb报道】6月7日消息,短租公寓已然成为现在年轻人住房的第二选择,房屋质量有保障还有第三方平台的监管。近日蛋壳公寓完成7000万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领投,BAI(贝塔斯曼亚洲投资基金)继续投资。此前,蛋壳公寓于2月底刚刚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

QQ图片20180607095604

蛋壳公寓的本轮融资将用于企业规模扩张、产品升级和服务完善,同时蛋壳还将大力优化互联网大数据系统、供应链系统并努力扩大品牌影响力。

BAI持续关注在新地产服务领域的整体布局,除蛋壳公寓外,BAI还投资了国内最大的房屋分享住宿平台小猪短租以及餐饮版“WeWork”食云集等项目。

蛋壳公寓天使投资人兼执行董事长沈博阳表示:“老虎环球基金是国际知名的投资机构,能够得到老虎的加持,倍感荣幸。三个月内连续获得两笔大额融资,并且估值大幅提升,说明资本市场对蛋壳公寓的看好,感谢新老投资人的支持。蛋壳公寓响应国家租购并举政策的号召,坚持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住房租赁行业,发展迅猛。在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我们会加速服务体系和品牌建设,让蛋壳公寓成为白领租房的首选品牌。”

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表示:“未来半年,蛋壳公寓将加快开拓市场的脚步,迅速布局更多的新一线城市,并于今年年底实现管理30万间公寓的目标;同时,在‘让租房变得简单和快乐’的使命驱动下,让更多消费者享受‘租得省心、住得舒心’的高品质居住生活服务。”

并且长租公寓是个重线下的生意,因存在物理区隔,且目前市场需求较多,短时间内不会造成激烈的竞争。目前长租公寓在整个租房市场的渗透率不到5%,房源数量在10万间以上的玩家屈指可数,行业发展尚在早期。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