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美国小姐取消泳装环节,华纳开发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小丑电影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乐高大电影 2》发布首支预告。电影将于 2019 年 2 月 8 日北美上映,克里斯·帕拉特回归配音男主艾米特,伊丽莎白·班克斯、查宁·塔图姆、威尔·阿奈特、爱丽森·布里、尼克·奥弗曼、蒂凡妮·哈迪斯等配音,迈克·米歇尔、Trisha Gum 执导。

在韩日本动画制作者称韩国动画公司在减少来自日本的工作委托。在韩国居住的日本动画制作者森友宏树在自己的 twitter 上说:“韩国的动画公司也都是在减少来自日本的工作委托,这是一种好兆头,因为日本的动画工作已经不划算,韩国的动画公司正在从接日本动画的外包订单,转到接中国动画的外包订单,但是韩国国内的动画人才数量还是不足,虽然不断的接受中国动画的委托,但动画制作者人数还是不足。”

B 站联合绘梦动画成立哆啦哔梦。其中,B 站持股 60%,B 站董事长陈睿为公司法人和董事长,董志凌为总经理。据悉,绘梦动画成立于 2013 年,前身是上海绘梦文化传播工作室,而后成立了上海绘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绘梦者新动画联盟,2015 年 10 月在日本成立分公司绘梦株式会社。

欢聚时代今日宣布 2.72 亿美元认购 Bigo Inc.D 轮优先股。YY 是 Bigo 的现有股东,并在 D 轮融资完成之后成为其最大股东。BIGO LIVE 来自百果园信息技术,是欢聚时代原移动新产品部基础上成立的独立公司,这也可以理解为欢聚时代为了出海而专门设计的产品。目前,Bigo Live 的大多数用户分布在东南亚国家。

徐克《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沙陀忠剧照。电影将于 7 月 27 日全国公映。在影片中林更新再度饰演医官沙陀忠,身患“异性恐惧症”,却误打误撞与马思纯饰演的朋克女侠水月产生交集。

美国小姐选美大赛主办方宣布取消泳装环节。受到 #Metoo 的影响,这个历史有 97 年的比赛将在今年取消泳装展示环节。美国小姐董事会主席格雷琴·卡尔森表示,之后的美国小姐选拔将是一场实实在在的“比赛”而不再把重点放在“选美”上。她称:“我们不会再以候选人的外表来评判他们。这是一种巨大的改变。”

哈维·韦恩斯坦否认强奸及性犯罪指控。好莱坞制作人哈维·韦恩斯坦当地时间 5 日出现在纽约法院,并对此前大陪审团指控其强奸与性犯罪表示不认罪。上周,大陪审团指控韦恩斯坦在酒店内强奸一女子,及在办公室强迫另一女子与自己发生性行为。韦恩斯坦否认一切非自愿性行为指控,他的律师对受害者的可信度提出了质疑。

香港作家林燕妮因肺癌在养和医院病逝,享年 75 岁。林燕妮是李小龙哥哥李忠琛前妻,两人育有一子;她也是已故才子黄沾一生挚爱的女人,两人相恋 12 年,经历不少恩怨。她出版过《缘》、《盟》、《青春之葬》等多部作品,被金庸评价是“现代最好的散文女作家” 。“一见杨过误终身” 就是出自其散文。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中国新说唱》主创集体亮相。三组明星制作人吴亦凡、张震岳 & 热狗 MC Hotdog、潘玮柏 & G.E.M.邓紫棋首次集体亮相。自全球海搜开启之日,《中国新说唱》就聚集了海内外上万名热爱华语说唱的选手。而节目严苛的赛制和不足 1% 的晋级率也成为近期不少网友关注的焦点,面对网络上对于此次《中国新说唱》要打造“one percent 说唱天团”的说法,《中国新说唱》总制片人陈伟则在群访环节中予以解答:“我们总共入选了 71 个人,也就是说 10725 个人当中只有 71 个选手入选,真的是百里挑一。”

华纳开发由杰瑞德·莱托主演的“小丑”电影。这个角色首次出现是在 2016 年的《自杀小队》中。莱托也将是这部未定名独立影片的执行制片人,现在剧情还不得而知,但华纳会继续探索《自杀小队》中出现的一众角色身后的更多宇宙。去年 8 月华纳曾宣布,要筹备由《宿醉》导演托德·菲利普斯执导的衍生电影“小丑起源”,由杰昆·菲尼克斯来出演,它与现有的 DCEU 并无关联。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5000 万美元——《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自 5 月 25 日登陆全球多地公映。上映 10 天后,全球累计票房为 2.64 亿美元,其中 1.49 亿美元来自北美本土,海外票房 1.15 亿美元,最终全球票房落点预估能达到 4 亿美元。华尔街分析师 Barton Crockett 撰文称《游侠索罗》将给卢卡斯影业带来超过 5000 万美元的亏损。有多位业内投资人透露,最终账面结果可能达到 8000 万美元以上的巨亏。

题图来自:豆瓣电影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