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重组计划一部分 惠普将在全球裁员至多5000人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惠普表示,作为正在进行的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预计,在2019财年结束前裁减约4500名至5000名公司员工。

1

2016年10月,惠普董事会批准了一项在未来三年内实施的重组计划。根据该计划,惠普预计将裁员约4000人。

今年5月,该公司又表示,预计裁掉的员工数将增加1%至2%。截至去年10月31日,该公司在全球的员工数为4.9万人。

惠普由原惠普PC和打印机业务于2015年分拆而成。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裁员将给公司带来约7亿美元的税前支出,而此前预计为5亿美元。

惠普估计,大约一半的税前支出将与遣散费相关,剩余支出则与基础设施、非劳动行为和其他费用相关。

当年惠普分拆时,新成立的惠普专注于包括PC和打印机在内的消费硬件业务,而惠普企业则负责公司的数据中心、软件和服务业务。

2018年第一季度,惠普的全球PC出货量排名第一,市场份额为22.6%。该公司报告称,在截至4月30日的2018财年第二财季,该公司的营收超过预期,达到140亿美元。(小狐狸)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