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手诺基亚:Frontier将为美国客户提供10Gbps网络接入

PingWest品玩66日报道,美国语音、视频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 Frontier Communications,刚刚与诺基亚达成了 XGS-PON 技术的使用合作。其全称为“万兆对称无源光网络”,作为一种“点对多点”式光纤接入网络,其支持双向 10Gb/s 和双速率传输。借助这项技术,Frontier 能够向客户提供万兆接入服务,德克萨斯州的达拉斯、沃斯堡地区的客户将率先体验到。之后,这项服务将拓展至该州其它地区,以及佛罗里达和加利福尼亚州。

由诺基亚发布的声明可知,Frontier 将利用现有的 five 网络将新服务部署至客户手中。该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 Steve Gable 亦对这项合作感到振奋:

我们很高兴能能够与诺基亚合作为家庭带来 Gigabit 级别网络接入的服务,之后还将很快扩展至 10Gb 以上。

诺基亚平台能够高效支持 xDSLP2P 光纤、GPON、以及 10Gbps PON 需求,并有着演进支持未来 PON 技术的灵活性。

这套解决方案可以通过提供一种先进的光纤互联网络来增强客户体验,而我司的光纤互联网络既迅速又可靠。

Frontier 尚未披露美国其它地区的部署计划,不过诺基亚声称已与全球 14 家服务提供商达成了 XGS-PON TWDM-PON 网络技术的合作。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