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便携长焦黑卡新品RX100 VI

PingWest品玩6月5日报道,今天索尼正式发布便携长焦黑卡新品RX100 VI,其采用了新研发的蔡司Vario-Sonnar T* 24-200mm F2.8-F4.5 大变焦镜头,以及约2010万有效像素的1英寸Exmor RS CMOS 传感器,同时内置DRAM芯片。改进的BIONZ X影像处理器和前端LSI,使RX100 VI可以实现约0.03秒的高速对焦,315个焦平面相位检测对焦点覆盖约65%取景范围,支持AE/AF跟踪检测的24张/秒高速连拍。

4级光学防抖性能使RX100 VI在长焦端的拍摄和弱光环境下,影像表现更清晰锐利。RX100 VI支持全像素读取的4K HDR视频拍摄和HLG即时HDR工作流。RX100 VI首次在黑卡®系列中加入触摸快门功能,通过点击背部的LCD屏幕实现快速拍摄。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