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迪达斯找了 56 位名人拍世界杯广告,Levi’s 第 5 年出骄傲系列|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卷福代言海信。海信集团宣布,英国演员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成为海信电视最新代言人,这是卷福第一次代言中国电子消费品牌。

又是跨界

Supreme x The North Face 新的联名款。这次的联名款着重于蛇的图案。

Levi’s 推出新的“骄傲系列”,主题是“我是(I AM ______)”这是 Levi’s 第 5 年推出骄傲系列。

值得一提的 Case

阿迪达斯发布了世界杯广告,集结了 56 位明星、球员和网红,包括梅西、苏亚雷斯、说唱歌手 A$AP Ferg、超模 Karlie Kloss 等人。该广告由 72andSunny 公司制作。

胡椒博士为新品牌推出广告,重新演绎了 1773 年的波士顿倾茶事件,这回他们反对的是用了人工合成的材料制作的茶饮,而不是反对税收政策。该广告由 The Richards Group 制作。

其他,也挺重要

Spotify 获得戛纳国际创意节 2018 年年度最佳媒体品牌。据 AdAge 报道,戛纳国际创意节将于本月 20 日颁发该奖项,Spotify 联合创始人、CEO Daniel Ek 将前去领奖。该奖项过去通常授予个人,包括微软前 CEO 鲍尔默、Facebook CEO 扎克伯格等。

苏铭天不准备与老东家直接竞争。Adweek 援引信源消息称,苏铭天告知 WPP 股东,其投资的新公司 S4 Capital 不会是 WPP 潜在威胁。

库克说,苹果公司没有从 Facebook 获得用户数据。库克在接受 NPR 采访时称:“《纽约时报》文章提及的 Facebook 用户感情状态等等信息,这些对我们来说是陌生的,我们从来没有收到或要求过任何数据——没有。”

帝牌男装成为 2018 年足球世界杯亚洲区域赞助商。不清楚合约的签署时间,目前已经超过了国际足联与双刃剑签署的授权期限。帝牌男装与双刃剑、央体体育关系密切。帝牌男装隶属的大帝集团的董事长兼总裁吕锜是央体体育的创始人,央体体育是双刃剑体育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帝牌男装总经理李哲此前在《体坛周报》工作,双刃剑体育创始人蒋立章是其学生。

题图来自:胡椒博士@Youtube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