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网股东大会回应退市风险:肯定不会放弃公司发展机会

PingWest品玩6月5日报道,引述腾讯科技消息,乐视网今日召开201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乐视网对乐视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关于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对乐视致新增资3亿元的议案》等11项议案。

针对乐视网退市风险的提问,乐视网董秘赵凯表示,我们会积极主动以公告提醒。同时,管理层充分认识到问题,我们在积极努力做相关动作。并不存在放弃乐视网,只管乐视致新。

刘淑青补充道:我们肯定不会放弃公司发展机会,我们会为公司寻找更多机会。

另外,关于债务违约的问题,赵凯在股东大会上也表示,乐视网债务违约几乎没有,都按期兑付了。乐融致新在乐视网体系走在第一步,中间经历了很多波折。希望按部就班,一件一件解决,不可能一竿子所有问题都解决。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