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娱乐:快手收购 A 站,伍迪·艾伦说自己应当是 #Metoo 代言人

24 小时内发生的娱乐新鲜事

Bethesda 功勋制作人 Todd Howard 获得 Gamelab 大会颁发的产业传奇奖。此前获得该奖的包括坂口博信、铃木裕、Frontier 创始人 Daivd Braden 等。Howard 自 1994 年加入 B 社,制作了一系列商业和口碑俱佳的游戏,包括《上古卷轴》和《辐射》系列。今年,Gamelab 还将荣誉大奖颁给了前顽皮狗创意导演 Amy Hennig。

《进化》(Evolve)将在 9 月关服。发行商 2K 确认,这款多人 FPS 游戏将在 9 月 3 日关服,7 月 2 日停止接受内购。已经拥有游戏的玩家仍然可以在 PC 和主机上玩,但是排行榜、商店等功能会随服务器关闭。Evolve 在 2015 年发行,又在 2016 年 7 月以免费游戏的方式重新发行,帮助它跃升到了 Steam 排行榜 #18,但是到了 10 月已掉至 130。两年之后,日在线玩家只有 281。

快手收购 A 站。快手已经完成 Acfun 的整体收购,双方并未透露收购金额和具体估值。未来,A 站将保持独立品牌、维持独立运营、保持原有团队、独立发展。而快手也会在资金、资源、技术等给予 A 站大力支持。

国家电影局 5 月(中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出炉。热门话题电影《心迷宫》续作《心迷宫 2》立项曝剧情,出品单位还是同一家公司,但导演并非忻钰坤。徐浩峰的武侠新片《诗眼倦天涯》已确定由周迅、陈坤、宋佳联袂出演;郭富城和苗苗主演的《六月的秘密》也立项备案,讲述一段救赎故事。

韩国版《毒战》发布台版中字预告片。影片改编自杜琪峰执导的同名电影,讲述为了抓捕韩国最大规模贩毒组织的神秘头目李先生,警察元浩与李先生手下成员联手破案的故事。该影片为韩国已逝影星金柱赫的遗作,于 5 月 24 日在韩国上映之后成功挤下《死侍 2》,连续两周登顶韩国票房。

张艺谋《影》首发预告片。预告呈现了一幅别具中国韵味的水墨电影画卷。由张艺谋执导,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主演的动作剧情电影《影》,计划于 2018 年内上映。

迪士尼《无敌破坏王 2:大闹互联网》发布正式预告。 《无敌破坏王 2》由里奇·摩尔与菲尔·约翰斯东执导,今年 11 月 21 日感恩节前夕上映。第一部《无敌破坏王》在 2012 年上映时,全球票房拿下了 4.7 亿,还收获了最佳动画长片的奥斯卡提名。预告展开拉尔夫和云妮洛普历险的同时也埋了不少彩蛋。

派拉蒙与J·J·艾布拉姆斯的坏机器人公司将联合打造科幻惊悚片《Aporia》。目前剧情处于保密状态,它被描述成是一部带有穿越时空元素的科幻片。《左撇子布朗之歌》的导演贾瑞德·默谢将操刀剧本并执导此片。

伍迪·艾伦谈到 #Metoo 运动时表示,应该让自己做运动代言人。他在接受一家阿根廷媒体采访时说:“曝光那些骚扰无辜男女的人是一件好事,而我应该成为 #Metoo 运动的代言人。我在电影界工作了 50 年,与数百位女演员合作。她们中没有一个人——无论是功成名就的还是初出茅庐的——站出来指责我有不当行为。我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记录。”伍迪·艾伦被养女迪伦·法罗指控性侵,不过他否认指控,并且未遭到起诉。

《乐高大电影 2》公布海报。克里斯·帕拉特、伊丽莎白·班克斯、钱宁·塔图姆、威尔·阿耐特配音,这部乐高系将在 2019 年 2 月 8 日上映。电影预告将在明天发布。

又上了新闻的明星艺人们

小栗旬将加盟漫改真人电影《响~成为小说家的方法~》。先前宣布加盟的卡司有平手友梨奈、北川景子、威尔逊·绫香、高岛政伸、柳乐优弥、 野间口彻 、小松和重、黑田大辅、板垣瑞生。故事改编自柳本光晴同名漫画,讲述一名 15 岁天才文学少女在投稿时忘记署名后发生的故事。影片将于 9 月 14 日在日本上映。

哈莉·贝瑞在《疾速追杀 3》中造型曝光。本作承接第二部,John Wick 被酒店下达追杀令后,将遭到全世界杀手的围攻。系列演员均将回归,定档明年 5 月 17 日。

还有一些有趣的数字

9——随着世界杯的临近,各支入围球队陆续公布了最终 23 人大名单,相比上届巴西世界杯的 6 人入选,在中超效力的球员入围本届世界杯的人数达到 9 人,再创新高。

题图来自:Wiki Common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