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峰集团正式出售 Lancel,以及,Gucci 新广告找 Harry Styles 做主角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历峰集团已将 Lancel 出售给意大利皮具品牌 Piquadro | 交易于周一完成,投资市场对此次收购反应良好,收购方 Piquadro 股票当日上涨 7%。历峰集团 5 年前尝试出售 Lancel 失败,改为品牌重组,但仍未能挽救 Lancel 持续亏损的命运。早先有分析师估计,Lancel 目前的年销售额在 1.3 至 1.5 亿欧元之间,与历峰集团的 110 亿欧元总销售额相比九牛一毛,且每年至少亏损 4000 万欧元。值得注意的是,买家 Piquadro 虽为米兰上市公司,但年销售额仅 8000 万欧元,尚不及 Lancel。不过该公司今年收购活动频繁,18 个月前刚买下有近 50 年历史的意大利皮具品牌 The Bridge。

Hudson’s Bay 百货集团将旗下电商 Gilt 出售给日本最大闪购平台 Gladd | 加拿大百货集团 Hudson’s Bay 两年前以 2.5 亿美元收购 Gilt,但该电商业绩不断下滑。根据此次公开的出售计划,Gilt Groupe 出售给了美国闪购电商 Rue La La,而其日本业务则由日本最大闪购平台 Gladd 接盘,后者计划于 2020 年在东京上市。本次交易将于 7 月完成。

美国投行 Evercore ISI 看好零售业回暖,调高梅西百货股票评级 | Evercore ISI 将梅西百货的股票评级由“看空”调整为“看多”,首席分析师 Omar Saad 对梅西百货 2018 年及 2019 年的每股营收预期也分别从 2.95 美元和 3.10 美元上调至 3.15 美元和 3.4 美元。梅西股票当日上涨 4.3%。与此同时,Evercore ISI 还关闭了对零售商 Kohl’s 和 Dick’s Sporting Goods 的“看空”评级。分析师认为,“传统品牌及零售商已经逐渐弄清数字时代该如何管理库存、与消费者交流,零售竞争将迎来拐点。”

LVMH 集团 CEO 任命其子担任集团传媒及形象主管 | Bernard Arnault 于 6 月 1 日向员工透露了其子 Antoine Arnault 升任的消息,LVMH 集团于今日确认了这一消息。Antoine Arnault 刚于周一庆祝其 41 岁生日,目前同时兼任 Berluti CEO 及高端针织品牌 Loro PIana 主席一职。Arnault 家族近年来加强了对 LVMH 集团的控制,除 Antoine 外,Bernard 的另外三个儿子 Delphine、Alexandre、Frédéric 也分别担任 LV、Rimowa、Tag Heuer 的高管职位。.

国内独立设计师品牌 i-am-chen 微博发文指责淘宝网红雪梨抄袭 | i-am-chen 微博账号于 6 月 4 日中午发帖,称雪梨于 5 月 28 日上新的两款单品抄袭其 2018 年春夏系列。目前上新链接已删除,i-am-chen 表示仅收到雪梨的第三方道歉书,称“抄袭是外联设计师的错,自己是受害者”。截止发稿,i-am-chen 相关微博转发量为 1084,有 565 条评论。雪梨尚未在微博做出回应。

一些值得一看的:

柏林 Helmut Newton 基金会于 6 月 1 日至 11 月 8 日期间举办“艺术与时尚之间: Carla Sozzani 摄影收藏展”(Between Art & Fashion: Photographs From the Collection of Carla Sozzani)。

展览从 10 Corso Como 创始人Carla Sozzani 的私藏中选出了 89 位摄影师的 200 多件作品,以首字母顺序排列,由巴黎现代艺术博物馆总监 Fabrice Hergott 策展。

Arthur Elgort photo of Azzedine Alaia and Naomi Campbell. New York City 1987
Alice Springs, Yves Saint Laurent,Paris 1978
Mario De Biasi’s “Italiani si voltano (Italians turn around),” 1954
Le Décolleté, Victoria von Hagen, 1952
A report to Skeptics, Suzy Parker, 1952

Gucci 在 Instagram 账号上发布了预热已久的“Gucci Tailoring” 2018 秋冬男装广告大片由英国 One Direction 乐队成员 Harry Styles 担任主角。

视频可以看这里:

继 4 月发布的“Metallic”系列后,Supreme 再次与 The North Face 合作,推出春夏“Snake-Print”系列

新系列以蛇纹为主视觉,结合绿、黑两种色调,材质强调防水透气,单品强调可收纳性及便携性,包括 Coach Jacket、长裤、可双面戴渔夫帽、轻量背包、Duffle Bag 以及 Stormbreak 3 帐篷等。

该系列将于 5 月 7 日在 Suprem 官网及纽约、布鲁克林、洛杉矶、伦敦和巴黎门店开售,6 月 9 日将登陆日本。

Vans 与漫威发布第二个合作系列,将漫威漫画与 Vans 经典图案结合起来

与 2013 年的首次合作相比,新系列涵盖的单品更为丰富,有男女装、童装,以及球鞋、背包、袜子、配饰等。会在单品中出现的漫威形象包括黑豹、死侍、复仇者联盟、钢铁侠、绿巨人及黑寡妇等。

该系列将于 6 月 8 日起在门店及线上同步发售。

Max Mara 在品牌诞生地、意大利小镇 Reggio Emilia 的 Collezione Maramotti 博物馆发布 2019 度假系列。

该系列以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贫穷艺术运动(arte povera movement)为灵感,致敬的艺术家包括 Piero Manzoni、Alberto Burri、Pino Pascali 和 Jannis Kounellis 等。来自艺术家 Jannis Kounellis 和 Gastone Novelli 的印花洒在奶油色的针织长裙上,“创造一种字母在面料上跳芭蕾舞的感觉”,创意总监 Ian Griffiths 说。

Max Mara 是度假系列发布季中第 5 个完成发布的主要品牌,此前已发布的包括 Chanel、Christian Dior、Louis Vuitton 和 Gucci。

题图来自 Gucci Tailoring Campaign 视频截图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