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别具巧思的背包,帮你整理好包内各种小物|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Moovy Bag by Julien Long & Bruno Lin

手机、钥匙、钱包、电脑、耳机,每天出门在外总有几项随身携带的物品,如果能将它们一一整理收纳好,拿取时才会更容易找到。最近,众筹网站 Kickstarter 上线了一款名为 Moovy 的背包,外形方正扁平,内层也别具收纳巧思,内层隔板附有束带,固定平板或较小的随身物品。侧边还有扣环,可以用来固定水杯套或雨伞套。

Moovy 主要材质是意大利皮革与防刮帆布,它甚至还可以搭配专属太阳能充电板、充电线与行动电源,支持 micro USB、 USB-C、Apple Lightning 等多种接头规格,随时为电脑、平板与手机充电。售价 144 欧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Stacked Storage System by Julien De Smedt for Muuto

丹麦设计品牌 Muuto 推出的这款堆叠式收纳系统,出自因设计图书馆、医院、民居等公共建筑而名声大噪的比利时设计师 Julien de Smedt 之手。这些模块化的立方体格子,有白色、原木色、浅灰色以及灰色四种搭配,他们可以任意组合,作为搁架、餐具柜、书柜,甚至边桌,模块之间可轻松转化,满足多变的、灵活的需求。

图片来源:Muuto

Free Parasol by Asahi Power Service

最近,日本 Asahi Power Service 公司开发出一款名为 Free Parasol 的“雨伞无人机”,可以让人们无需再用手撑伞。从视频中可以看出,Free Parasol 的原型就是一款带有附加雨伞的现成大疆 Mavic Pro 无人机。据 Free Parasol 网站介绍,他们正在研发一款带有内置螺旋桨和其他无人机功能的雨伞。

这款产品的目标是使用人工智能来追踪用户,为他们遮阳,尽管我们在视频中看到的还是需要人用控制器来控制无人机演示。鉴于在公共场所使用无人机的规定,Asahi Power Service 公司开始将 Free Parasol 出售给高尔夫球场等私人场所,计划于 2019 年将 Free Parasol 全面推向市场。

CupCooler |Instant| by Howar Geng of allocacoc

炎炎夏日总是少不了清凉的饮料消暑气。但冰镇饮料总是得花数个小时才能完成,尤其是在 30 度左右的高温下,即使加满冰块的外带饮料,也容易在移动的过程中化成杯上的小水滴。

最近,Kickstarter 上线了一款冰镇神器 CupCooler,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号称冷藏性能比冰箱快 6 倍。不论是铝罐还是玻璃瓶,都能置入后迅速冷却。使用方法也很简单,只需插上插头,CupCooler 会在 60 秒后降温至 -18℃,铝罐装的饮料也能在 10 分钟之内降温 15%。售价 50 欧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Two Halves Mirror by Mario Tsai

这款名为 Two Halves 的镜子,是设计师蔡烈超的作品。不同平面内的两个半圆垂直相交,连接成一体, 形成了一款拥有置物功能的墙面镜。镜面相切内嵌于主视平面上的半圆,俯视平面上的半圆可用于悬挂伞具、手巾等随手物件,网格部分为置物区,增加实用性的同时丰富视觉上的感受。售价 559 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E4000 & E5000 by Final

创立于 1974 年的日本音响品牌 Final,推出 E 系列全新 E4000、E5000 两款耳机,前者使用的是高纯度的无氧铜线,能提高整体音质的密度,令声音更为扎实;后者使用的则是高端的镀银线,是跟日本制造航空工业、超级电脑所使用线材的工厂润工社共同开发的线材,这条镀银线的传输速度相当高,能令声音更细致顺滑,失真更少。

E4000、E5000 延续了 E 系列的圆筒形设计,分别采用了铝及不锈钢制作而成,不论是色泽还是手感都很高级。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