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树获得阿里投资,估值140亿元

PingWest品玩6月4日报道,宝宝树宣布获得阿里巴巴投资,投资之后的估值达到140亿元人民币。同时双方将开展在电商、C2M(Customer to Maker)、广告营销、知识付费、新零售、线上线下母婴场景等多个层面的大规模合作。

宝宝树成立于2007年,早期定位于母婴社区,2013年后,公司转型移动端市场,围绕母婴人群建立移动社区、电商平台、母婴服务及早期教育平台。

2007年,宝宝树获得经纬海外1000万美元A轮融资。2008年,宝宝树再次获得经纬中国与经纬海外参投1000万美元融资。2015年年底,宝宝树获得由聚美优品领投的等额于3亿美元的人民币投资;2016年11月17日,宝宝树宣布获得由复星集团领投,好未来集团、经纬、晨山资本、招商财富、招金投资等投资机构30亿人民币投资。

获得阿里巴巴的投资之后,宝宝树将和阿里巴巴联合打造全球母婴消费服务生态圈,服务更多年轻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