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再次计划建广告网络,国内独立创意公司发布付费比稿倡议|乙方日报

又是跨界

洞洞鞋 Crocs Alife 推出限量合作款。新的合作款包括经典、运动以及艺术 3 个系列,售价分别为 80、140 以及 600 美元。这些合作款仅限于 Alife 纽约门店销售。Alife 创立至今接近 20 年。

Crocs x Alife 艺术款

耐克推出了两个足球主题的时尚系列。耐克这两个时尚系列由 off-white 创始人 Virgil Abloh 和 Dior Homme 的创意总监 Kim Jones 设计,这两个系列分别被命名为 Football, Mon AmourFootball Reimagined

Nike x Kim Jones “Football Reimagined”
Nike x Off-White “Football, Mon Amour”

值得一提的 case

卡塔尔航空找来美国女子乐队小野猫主唱 Nicole Scherzinger 拍世界杯广告片,唱的是经典歌曲 Dancing in the Street。卡塔尔将在 2022 年举办下一届世界杯。

虾米的儿童节营销,做了一间面向大人的失意玩具店。虾米的儿童节营销以怀旧为主题,虚拟的玩具店内提供游戏王卡变形金刚、奥特曼、玻璃弹珠、红白机、乐高、溜溜球等,最后还是给你推歌单。你可以点击这里打开 H5 页面。

丹麦黄油品牌 Lurpark 新广告,说黄油从冰箱里拿出来就能用,剪辑依然不错。这支新广告由 W+K 伦敦制作,讲述上班族可以在较短时间内完成洗漱、煮咖啡、做三明治的工作。Lurpark 过去极为擅长讲述食物相关的故事。

AMC 为《传教士》第三季设计的新口号是别看从今天开始,AMC 推出了新的《传教士》第三季的宣传,为剧中 15 个角色制作了海报,还设计了新的“别看(Don’t Watch.)”口号。《传教士》第三季将从 6 月 24 日开始上线。AMC 与 Duke Aber 合作推出了新海报。

这批端午节海报不错。民间艺术团体自然造物与墨研社合作发起了端午节作品征集,以下是征集到的作品。

其他,也挺重要

苹果计划与 SnapPinterest 等公司合作广告网络。《华尔街日报》援引信源消息称,苹果公司在过去 1 年与这些公司会面,计划建立广告网络,将这些合作公司的 App 作为苹果应用商店搜索广告的分发渠道。该信源称,去年 App Store 内的搜索广告价值 10 亿美元。

21 家独立创意公司发布付费比稿倡议。LxU、马马也、意类等 21 家国内创意公司发布倡议,主张品牌方向参与比稿的创意公司支付一定的费用。例如像视频内容的比稿,该倡议建议的费用是含税 5 万元,包含两项以上的比稿,建议费用是含税 10 万元。发起的 21 家创意公司称,他们将在未来的创意比稿中推行这套规则。部分发起的创意公司也是去年 10 月成立的中国独立创意联盟成员。

题图来自:Youtube@Qatar Airways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