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可爱的 AR 节奏游戏,让你忍不住跟着一起抖腿:Jelly Dance

开发过 Walls & BallsKingpin Bowling 等小品级游戏的 The Frosty Pop 开发组,在今天又为我们带来了他们的新作 Jelly Dance。这款游戏继承了以往 The Frosty Pop 开发的游戏精致、可爱的画风,同时加入了对 AR 的支持,把可爱的角色们带到现实,让它们在我们身边舞动。

Jelly Dance 作为一款节奏游戏,与许多类似的游戏一样,只需要根据音乐节奏来点按屏幕即可。要玩好 Jelly Dance,你只需要记住下面四点:

  • 点按中间的混合器即可切换左右两边的颜色
  • 当从屏幕上方落下的圆盘与屏幕下方左右两边的播放台上的圆盘相重合时,迅速点击圆盘
  • 错点、漏点超过三次,则判为失败
  • 圆盘的颜色必须相匹配,黄色圆盘可以在任何颜色的圆盘上点击

当你根据节奏正确地点按落下的圆盘后,屏幕中的角色便会跟着音乐舞动起来。如果你一直没有出错,它也会开始做出更加华丽的舞蹈动作。虽然游戏操作看似简单,但难度会随着音乐不断增加。当满屏幕都是密集的圆盘时,免不了会手忙脚乱,这时稍不留神就可能迎来失败。

游戏中共有 6 名可供选择的角色,需要玩家使用游戏过程中获取的金币进行解锁。不同的角色有其独特的音乐,从复古风的音乐到现代风的音乐一应俱全,它们的舞蹈动作也不尽相同。但游戏中金币的获取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如果你想要解锁所有角色,可以通过一次获得极高分的游戏来获取大量金币,或是通过反复多次游戏来聚沙成塔。

如果你对这些可爱的角色感兴趣,或想尝试一下这款游戏,你可以在 App Store 免费下载 Jelly Dance(含内购)。

> 下载 少数派 iOS 客户端、关注 少数派公众号,了解更多好玩的游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