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ymo预订6.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用于扩充自动驾驶车队

【TechWeb报道】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已经预订了6.2万辆插电混合动力汽车,这些汽车将用来扩充自动驾驶车队。

Waymo.500

Waymo预订6.2万辆混合动力汽车 用于扩充自动驾驶车队

此次获得Waymo 6.2万辆汽车订单的,是意大利著名汽车厂商菲亚特克莱斯勒,双方目前已经达成了协议,并且已经在周四对外宣布。

Waymo此次向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订的,是克莱斯勒帕西菲卡插电式混合动力迷你货车,双方还没有透露这6.2万辆从何时开始交付。

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已有多次合作,Waymo旗下目前有600辆克莱斯勒帕西菲卡插电式混合动力迷你货车,已配备了Waymo的自动驾驶技术,正在美国的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在今年1月份,Waymo也向菲亚特克莱斯勒预订了数千辆帕西菲卡插电式混合动力迷你货车。

除了向菲亚特克莱斯勒采购汽车,Waymo与菲亚特克莱斯勒目前也在探讨其他方面的合作,包括向菲亚特克莱斯勒授权自动驾驶技术,使其销售采用Waymo自动驾驶技术的汽车。(辣椒客)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