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或推新工具 两名iPhone用户可共享AR体验

PingWest品玩62日报道,路透社援引两名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或于下周推出一款新的工具,让两名iPhone用户分享增强现实(AR)内容,同时限制个人数据被发送到其服务器上。

知情人士表示,苹果公司设计的双人系统可以在手机之间工作,部分原因是出于隐私方面的考虑。这种方法与google不同,google需要扫描玩家的环境,然后将其发送到云端,并存储在云端。

不过,两位消息人士称,苹果的系统避免在云端存储用户周围环境的任何原始地图扫描。google表示,它将在7天后删除原始地图数据。

苹果的新系统将如何运行,或者是否支持三个或更多玩家,具体细节还不得而知。一名参与google AR项目的人士表示,如果一名玩家退出游戏,那么同时处理三名或三名以上玩家数据可能会更加困难。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