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早报:小米发布小米 8 手机及多款智能硬件,新的 MacBook 和 iPad 可能不会在 WWDC 发布,苹果在全球范围内拒绝 Telegram 更新等

小米发布小米 8 手机及多款智能硬件

昨天下午,小米在深圳举办新品发布会,共发布了小米 8 手机、小米手环 3、VR 一体机等 6 款新硬件。

其中小米 8 配备高通 845 处理器,采用 6.21 寸 OLED 「刘海屏」,分辨率为 2248 × 1080(18.7:9)。相机沿用了 MIX 2S 上后置双 1200 万相机,前置相机为 2000 万,支持 AI 场景识别。另外小米 8 配备 3400 mAh 电池,支持 QC 4.0+ 快充,使用后置指纹识别。 手机共有有蓝、金、白、黑四种机身颜色,最高可选 6GB 内存 + 256GB 存储,起售价 2699 元。

小米 8 探索版则是全球首款使用 3D 结构光人脸识别的 Android 手机,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压感屏幕指纹技术手机。手机配置和小米 8 类似,不同的是采用类似透明的背部设计,电池容量为 3000 mAh,只有 8GB 内存 + 128GB 存储可选,售价 3699 元。

此外,小米还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会了小米 8 SE、小米手环 3、小米 VR 一体机、小米电视等新品。

彭博社:今年 WWDC 不会有新的 MacBook 和 iPad 发布

近日彭博社在其发布的预测中称,相比去年 WWDC 上 MacBook 产品线更新,今年 WWDC 将主要以软件为主,MacBook 以及 iPad 的新版本由于都处于设计研发阶段,发布将不会是 WWDC,而是在今年稍后的时间某个时间公布。

此外预测中还提到了 Apple Watch,据悉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重新设计的 Apple watch,在保持尺寸不变的同时采用窄边框屏幕。来源

Beats 十周年纪念版耳机开售,采用经典红黑配色

为庆祝 Beats by Dr. Dre 品牌创立十周年,近日 Beats 发布了 Beats Decade Collection 纪念版,为旗下的五款耳机 Beats Studio 3、Beats Solo 3、Powerbeats 3、Beats X 和 urBeats 3 提供了经典的红黑配色,并在包装内附赠的耳机收纳袋上加印「EST TEN YEARS」字样。

目前这一系列的耳机 已经在 Apple Store 开卖,售价与各型号普通版相同。

苹果在全球范围内拒绝 Telegram 更新

昨天 Telegram 的 CEO Pavel Durov 通过 Twitter 表示,在俄罗斯政府要求屏蔽 Telegram 后,苹果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拒绝它们提交的新版本,这不仅导致应用中的某些功能已经无法在 iOS 11.4 上使用,而且也无法让应用符合最新的 GDPR 规范。

今年 4 月,由于拒绝和俄罗斯政府安全部门共享加密秘钥,俄罗斯法院裁定禁止 Telegram 在境内提供服务。来源

Google 在国内市场推出第二款应用 Files Go

Google 与近日正式在国内的各大应用市场上架了文件管理工具 Files Go,国内这款应用被定名为「谷歌文件极客」,而这也是 Google 在国内推出的第二款应用,应用主打文件管理,可以帮助用户清理系统空间,管理文档和传输文件等,此前 Google 曾与合作单位推出中国区 Google 翻译应用,而直接入驻各大第三方应用市场尚属首次。来源

图片编辑应用 Pixelmator Pro 更新

图片编辑应用 Pixelmator Pro 近日迎来重大更新,在本次更新中增加了对 Touch Bar 的支持,加入了自动色彩工具,用户可以单击该工具选项,就可以自动调整亮度、白平衡、色调以及饱和度;导出功能上本次更新加入了「以 Web 导出」「快速导出」以及创建「预设导出」等,出了可以导出 HEIF,还可以打开导出 SVG 矢量图形;其他小的改进包括颜色范围工具、处理文本和图层混合时的实时预览等。来源

苹果或将在 WWDC 上推出「数字健康」应用

有消息称苹果或将在今年的 WWDC 上发布一项针对移动设备使用情况的新功能,这项新功能被称作是「数字健康」,可以监控移动设备使用者每日花在移动设备上时间,同时详细显示每个应用的使用时长,苹果此前表示正在研究更多家长控制工具,来帮助家长监控和管理自己孩子的移动设备使用习惯。来源

> 下载少数派 iOS 客户端,关注 少数派公众号,每天了解科技圈的新鲜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