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正式登陆南京 6月还将再开两城

【TechWeb报道】6月1日消息,继无锡之后,滴滴外卖今天正式在南京正式上线,用户可登陆滴滴出行APP,从顶部导航栏进入外卖页面点餐。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滴滴外卖在无锡上线当日的订单达到33.4万单。

503

从滴滴外卖公布的海报内容可以看出,对于南京用户,滴滴外卖计划为本月所有新注册客户发放50元大礼包,该礼包由多张代金券组合而成。同时,平台还将联合全城各大商家开展各种开城优惠活动。

根据此前的消息,除了南京之外,滴滴外卖这个月还将在成都和泰州两地上线。日前,滴滴外卖发布宣传海报,分别写着“成都,巴适,六月见”以及“泰州,你好!六月见”的字样。值得注意的是,滴滴外卖在登陆无锡之后,曾经发起过“滴滴外卖下一城去哪儿”的票选活动。其中,六月份即将上线的南京和成都都位居票选前三名。

据悉,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相比较以往,滴滴外卖在骑手选拔方面变得比以前更严格,审核也更严格。其中,即将上线的成都目前已经开始招募骑手,先注册的骑手可优先选择热门商圈且优先上岗。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