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上映,找亚马逊运送一个恐龙大小的快递盒

5 月 30 日,《侏罗纪世界:进化》在北美上映。发布当天,洛杉矶街头出现了一个庞大的亚马逊快递盒,带有巨型的空气孔和货单标签,上面显示收货人为《侏罗纪世界》的主角欧文·格雷迪(Owen Grady)和克莱尔·戴宁(Claire Dearing)。

暗示亚马逊运送的包裹里面藏着一只恐龙👇

用亚马逊 App 扫描 SmileCode 可以以优惠的价格购买《侏罗纪世界》的电影票,并且观看一段为这次快闪活动制作的小花絮。亚马逊还鼓励你提问语音助手:Alexa,去问问《侏罗纪世界》盒子里有什么?

今年是侏罗纪系列上映 25 周年,为此环球影业准备了一系列的庆祝活动,和亚马逊的跨界营销是其中之一。

五月中旬,洛杉矶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推出了《侏罗纪世界》的特别观影活动,参与活动的粉丝可以参与主题乐园中的“侏罗纪公园之旅”,同时欣赏现场表演、品尝侏罗纪公园主题美食等。电影主创人员也参加了粉丝见面会。

2015 年上映的《侏罗纪世界》在票房表现方面非常成功,拿下了当年全球票房亚军。目前已经推出 5 部的侏罗纪系列已经成功迈入 10 亿票房俱乐部。《侏罗纪世界:进化》将在国内 6 月 15 日上映。

题图来源:adweek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