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动作矫正含胸驼背丨穿衣更有型还能长高

Hello各位好,我是六六。

之前一直有观众问我含胸驼背以及长时间久坐导致的颈肩酸痛这类问题要怎么解决。

的确,现在大部分现代人都有久坐以及不良习惯,导致大部分人或多或少都有类似的问题。

含胸驼背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他会影响我们的身高,各位观察一下下面这张图

同一个人因为有含胸驼背,身高会有明显的不同。

所以换个说法,如果你有含胸驼背的情况出现,你只要矫正了,一定程度上可以帮助你长高。

所以这次的视频内容我会讲解以下几个问题:

  • 是什么原因导致我们含胸驼背?
  • 含胸驼背对我们有什么危害?
  • 矫正含胸驼背的具体方法!

https://www.zhihu.com/video/983050391386333184

很多人不知道做动作时身体应该是什么姿势,这里放一张图给各位参考

这期的内容就这些,希望对你们有帮助。

如果有帮助别忘了给我点赞、关注,这也是六六更新的动力~

视频中六六用到的弹力带、按摩球、花生球,在淘宝搜店铺“六六健身装备”或复制这条信息打开淘宝app即能找到¥fZ5W0tcRgG7¥

最后我根据视频里介绍的动作做了一个训练计划

关注微信公众号「FitMen六六」发送“含胸驼背”即可获取训练计划

keep fit~

——————分割线——————

矫正含胸驼背的视频发布快一周了,陆续有观众跟我反馈效果很明显👏
但我发现貌似很多人都会忽略放松环节,这个也是非常重要不能忽视的,没事多放松,搞点花生球或者其他类似的东西,效果会更佳!

本人系keep签约作者,本文首发于keep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六六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