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回应输入法植入广告: 不是官方版本

【TechWeb报道】5月31日消息,针对微博网友质疑百度手机输入法根据用户输入推送相应广告的质疑,百度手机输入法官方做出回应称“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查明,该广告是手机厂商在输入法手机定制版上的自定义行为,昨天我们已第一时间沟通该厂商下线广告。您也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华为定制版等其他版本的百度输入法,这些版本均无任何广告行为。再次感谢您的支持~”

463

根据微博网友提供的信息,其在使用百度手机输入法输入“没钱”时,输入法会自动联想推荐“最高可借10万”的广告。据网友提供的信息,其使用的手机为小米。

464

对于网友的质疑,百度否认了旗下产品手机输入法会根据用户输入的信息植入广告,并表示昨天我们已第一时间沟通该厂商下线广告。您也可以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百度输入法官方版、华为定制版等其他版本的百度输入法,这些版本均无任何广告行为。

蚕豆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