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拍富士通手机广告,微信说 60% 用户 15 – 29 岁|乙方日报

明星又代言了啥

张碧晨出任 GUESS 2018 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GUESS 选择代言人的眼光一向毒辣,包括 Naomi Campbel、Claudia Schiffer 等都是靠着 GUESS 代言进入大众视野,Gigi Hadid 两岁时就被选为 Baby Guess 的模特。

小栗旬和山田孝之为富士通手机拍摄广告《不破刑警》,旨在突出手机防水、耐摔的特点。这是两人第二次合作为富士通拍摄广告,去年还出演了同系列广告《无坚不摧的刑警》。

值得一提的 Case

为了蹭 6 月 1 日全国甜甜圈日的热点,汉堡王在洛杉矶、波士顿、迈阿密等城市推出“甜甜圈皇堡“——皇堡中间开一个洞。

创意代理 Forsman&Bodenfors 为瑞典公共交通服务提供商 Västtrafik 制作了一个聪明的平面广告,广告展开时标题写道:“感谢您对交通的耐心,当我们不在的时候它就会变得拥挤。” 但当你折叠页面,海报就会转化为品牌标语“感谢与你同行”,并呈现出有条不紊的街道。

我们之前报道过日本窨井盖的创作文化,中国科学院物理所近日也“换装”了一批窨井盖,每个卡通图案对应着一个物理学公式,有种智商被无情碾压的即视感。

傅里叶变换公式
斯涅尔定理
麦克斯韦方程组

美国家用品零售店 HomeGoods 用 1241 件简单的物品构建出三种独特的景观:在纽约用灯具搭建了曼哈顿天际线,在奥斯汀用相框构建了一层墙壁,用镜子在内华达州火山谷的沙漠地带“开拓”了一条河流。通过这种与消费者互动的形式,展示富含设计感的产品。

WWD 和出版商 Rizzoli 将在六月发布一本新书,详细叙述时装设计师 Ralph Lauren 与其同名品牌历史,这本刊物会深入追溯到 1967 年,一个商业帝国如何被建立。

其他,也挺重要

微信官方公开了微信用户数据,报告显示 60% 微信用户是年轻人(15 – 29 岁);年轻人平均有 128 个好友;工作后好友会增加 20%;58% 异地通话是年轻人;年轻人购物高峰是在早上的 10 点和晚上 10 点。

智威汤逊上海拿到了上好佳(中国)有限公司的品牌传播业务,将负责其全新产品线“鲨 Kraken” 的上市传播战役。服务内容将包括品牌定位、传播策略及创意整合等内容。

题图来源:adquan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