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留学生的学费缴纳平台易思汇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真格基金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5月31日报道

今日,易思汇宣布获得总计数千万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真格教育基金领投,IDG资本跟投。

据悉,此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新产品布局(留学生学费缴纳以外的海外留学生衣食住行娱乐与留学生全金融体系信用服务)、人才引进及市场布局。

2016年4月,该项目又获得了数千万人民币的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IDG资本。

2015年8月,产品上线仅两个月后获得了真格基金、泰有基金(俞敏洪)、薛蛮子和创业邦数百万人民币的天使投资。

易思汇于2013年3月在北京成立,是一家中国留学生的学费缴纳平台。易思汇的功能非常简单,就是帮助国内家长快速完成孩子在海外学校的学费缴纳。当需要支付学费时,家长登陆易思汇网站填写学校名称,并按流程指导填写学费金额、用途、上传缴费证明后即可完成支付。整体体验类似一次网购付款,全程无英文界面,并且仅需支付人民币。

据官方提供数据,易思汇预计2018年服务留学生9万人次,新生市场覆盖率达到20%左右。

除留学大额缴费业务线之外,易思汇今年正式布局留学生日常消费金融,和国内多家银行联合发行Evoke留学生信用卡。

在前端,易思汇布局美国3000多个留学生衣食住行高消费频次特约商户,为留学生提供高额Cash Back及相关金融衍生品。

易思汇创始团队大部分成员来源于海外名校及全球金融机构管理层,属于全明星团队。尚啸来自于美国最大的学生贷款公司之一Nelnet,高宇同是哈佛大学商学院MBA在职创业者(休学创业),其余高管均来自于国内一线金融机构、银行及教育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