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供应链数字化技术,Tradeshift获2.5亿美元E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530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Tradeshift是一个供应链支付及市场平台,其最近引入了区块链技术。今日,这家公司完成了2.5亿美元E轮融资,领投方为高盛集团和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tment;参投方包括HSBC、H14、GP Bullhound和Gray Swan。

新投资人包括HSBC、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CreditEase Fintech Investment Fund、Notion Capital、Santander InnoVentures等。Tradeshift的联合创始人兼中国地区的总经理Mikkel Hippe Brun将加入Tradeshift的董事会。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Lanng表示:“我们一直相信供应链的未来会是100%数字化的,这笔投资将让我们继续维持快速的发展,巩固我们的领导地位。”

高盛策略投资全球主管Darren Cohen说道:“随着B2B线上交易的快速发展,线上市场不再只是为消费者服务的了。Tradeshift能让全球的企业对自己的物流链拥有更高的控制权,这让它成为了物流商业的领导者。”

Tradeshift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客户通过Tradeshift平台追踪汇率的动态发票系统,在汇率最为适合时进行交易和转账。此外,TradeShift还提供追踪工具以及过往数据存储库,用户可在5秒钟内找到此前发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