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企业组织优化协调内部员工,SocialChorus获1250万美元C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5月30日报道 (编译:叶展盛)

当企业组织花费了大量的预算向外界营销自己的服务,它们内部也出现了一种需求,也就是将公司的目标告诉第一批听众:它们自己。Social Chorus创建了一个平台帮助企业组织更好地协调内部员工,进行交流,近日该公司宣布获1250万美元C轮融资,它将利用这笔资金来扩大自己的业务(将在伦敦建立一个办事处),同时寻求更多的发展。

SocialChorus表示,今年现有客户带来的营收数额(也就是俗称的“回头客”)上升了120%,公司的客户包括USAA、Phillips 66、Cargill、Sound Physicians、American Cancer Society、Kohler Co.、Lendlease、Lloyds Bank、Discover Financial Services、TD Bank、PG&E、Lincoln Financial Group和PVH Corp等全世界的大型公司。

“随着数字化转型、员工参与和员工体验的统一化趋势,我们相信SocialChorus服务于全球大企业需求的定位十分良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Gary Nakamura在邮件采访说道。目前公司还没有实现盈利。

本轮融资由Arrowroot Capital和Kohlberg Ventures领投,参投方为Western Technology,公司还没有透露自己的估值。本轮融资能让它维持12到18个月的运营。“这1250万美元融资正是我们实现发展和运营基础优化所需要的。”Nakamura说道。有相关数据表示,目前公司的融资总额为3700万美元。

在SocialChorus获得融资时,Slack、Workplace、Microsoft Teams也因为优化员工通讯效率正在引起注意,尤其是如今的劳动力在地理上的分布非常分散。SocialChorus的着手点不太一样,它能让公司创建更优的通讯方式,不仅可以惠及自己的员工,公司外部也可以受益。例如公司的人力、IT或营销团队创建了通讯方案,那么不仅是它的员工,还包括合同商、代理机构等都能使用。

“眼下提高员工经验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我们许多客户专注于数字化转型,其核心就是要确保员工明白什么是数字化,并让他们可以支持这种转变。”Nakamura说道。

“从某种程度上将,正是技术带来了这种困难,因为一家公司的通讯工具太多了。通讯者无法将集中注意力于重要的工作通知和员工协调,只能忙着应付各个通讯渠道。渠道越多,注意力就越分散。”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