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取消特拉华公司普通股股票 自动变为同数量搜狐开曼公司ADS

PingWest品玩5月29日报道,引述新浪科技消息,在今日召开的特别股东会议上,搜狐公司股东们批准了清算搜狐特拉华公司的提案。根据该提案,搜狐特拉华公司将被解散,该公司的所有已发行普通股将被取消,自动变更为相同数量的搜狐开曼公司的美国存托股(ADS)。

搜狐特拉华公司目前的计划是:在2018年5月31日向特拉华州国务卿递交一份解散证明,立即开始清算,并在美国东部时间当日下午4点30分正式解散搜狐特拉华公司,尽管清算工作可能在该日期前被董事会推迟或放弃。清算提案实施后,搜狐集团的业务、营运及资产将与现在无异。股东所持有的原搜狐特拉华公司的普通股将自动变更为相同数量的搜狐开曼公司的ADS。

该ADS将在清算生效后的次日开始沿用“SOHU”的股票代码,并继续在纳斯达克公开交易,预计交易时间为6月1日。整个过程,搜狐股票交易不会中断。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Pingwest品玩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