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魔智能获超千万元天使投资,推出无人摄影机降低拍摄门槛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529日报道

今日,睿魔智能科技宣布完成超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酷芯微、SmartSens、水木资本、清水湾香港创投等。

公开资料显示,睿魔智能科技成立于2016年,成立之初曾获得百万级种子轮融资,资方为高秉强、李泽湘教授牵头的清水湾基金。

睿魔智能希望利用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无人摄像机,以降低视频拍摄的部分门槛,满足行业内不断攀升的对视频内容的需求。产品主要面向舞蹈、表演、体育运动等场景用户和极客用户,定位为C端。这意味着这一群体很可能接近大疆无人机、GoPro的用户群体画像,帮助用户自动解决最优取景并稳定拍摄的问题。

目前,科技团队超过40人,以技术研发为主,合伙人团队由来自浙大、东南大学的3名博士与3名硕士组成,其他团队成员来自大疆、优必选、腾讯、华为等公司。2018年2月,睿魔智能已经完成产品的工业设计、核心算法和各功能模块的研发,预计将在近期确定最终样机,并将于下半年开始量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