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称发现区块链平台漏洞,可操纵免费挖币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529日报道

今日,360发表声明称360公司Vulcan(伏尔甘)团队发现了区块链平台EOS的一系列高危安全漏洞。经验证,其中部分漏洞可以在EOS节点上远程执行任意代码,即可以通过远程攻击,直接控制和接管EOS上运行的所有节点。

360相关负责人指出,由于区块链网络去中心化的计算特点,一个区块链节点实现上的安全漏洞,可能引发成千上万的节点遭到攻击。甚至,在传统软件漏洞领域被认为相对危害较小的拒绝服务漏洞,在区块链网络中则可能引发整个网络瘫痪的风暴攻击,对整个数字货币系统造成巨大冲击。

紧接着下午5点多,360表示,与EOS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携手,就区块链底层技术、区块链安全服务、区块链预言机服务以及区块链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

欧链科技表示,将与360合作,利用360安全大脑,共同打造EOS超级节点安全解决方案,合作内容包括360安全大脑向欧链科技提供区块链安全技术,以及提供区块链安全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