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搭云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在线应用搭建服务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529日报道

今日,企业超级应用平台搭搭云宣布已完成千万级人民币A轮融资,并正式启用“搭搭云”作为新的品牌,开始平台化运营。同时还发布合作伙伴计划,正式招募合作伙伴和渠道商加入搭搭云生态阵营。

搭搭云是一个微信、网站、APP与企业软件一体化的超级应用平台,在一个云端账户内可以定制和使用各种企业应用, 并可在线实时调整,即改即用,移动端免开发实时同步。

它可以满足中小微企业的“快速定制”需求,并与软件开发商的“利润率”相平衡,打破软件应用定制行业的僵局。所有应用都可以通过零代码或低代码方式进行全面定制,绝非模块拼接。在线开发,在线交付,在线使用的功能将开发周期缩短50%。

据公开资料显示,搭搭云隶属于广州九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是其全新发布的品牌。广州市九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拥有人工智能识别表单专利技术。2016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搭搭云在原有“九章全协同”的产品基础上优化而成,适应云时代发展需求,不仅提供全新智能技术的软件开发平台,还打造开发者与客户的企业应用服务对接平台,以平台产品创造平台价值,开启全新的软件开发与交易模式。 今天,搭搭云已经在超过30个行业300多家付费企业中得到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