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易收纳的吹风机,和一款特别的降噪耳机|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品 · 沙发 REMIX by 十二时慢

上海独立家居设计品牌十二时慢最近为其“品 · 沙发”推出 REMIX 更新版本。他们与丹麦纺织品公司 Kvadrat 合作,选用后者的主打产品 Remix 2,它是一款高品质羊毛装饰用面料,由知名设计师Giulio Ridolfo 设计,羊毛内部的松塔型结构,不仅赋予其粗糙质感,同时也做到防污防尘,牢固耐用。

相比于“品 · 沙发”原版的皮革材料,REMIX 版本选用的羊毛面料,在色彩的表现力上更好,每款面料远看像是只有一种颜色,近看却会发现是多种带着细微差异的同色调颜色,或者是对比的色调,让整个面料呈现出一种生动而不规则的色彩组合。

Modern Record Player by Symbol Audio

黑胶唱片现在有更多与现代科技融合相处的方式。美国 Symbol Audio 推出的 Modern Record Player,就是加入 Wi-Fi 元素的尝试。这次黑、白两色的设计,带点复古感觉,甚至有点经典黑胶唱机 BRAUN SK55 的味道。它提供独特的脚架支撑方式,作为空间装饰很不错。

Modern Record Player 支持三种声音来源,分别是黑胶唱机、Wi-Fi 及 AUX。其中黑胶唱盘采用尼龙制造,并设有三点式悬挂,以减少震动。售价 1647.5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Owl by Burak Şahin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大概都很难以逃避都市生活中的喧嚣。降噪耳机是我们常见的一种解决方案。最近,设计师 Burak Şahin 设计了一款名为 Owl 的无线耳塞。它不同于普通的降噪耳机,能够阻挡你不想听到的声音。

据称设计师是从猫头鹰翅膀的独特纤维结构中找到了降噪灵感,不仅可以消除一些基础噪音,比如汽车、喇叭等声音,也能自定义想听的频率,以及不想听的频率,匹配你觉得舒适的声音环境。Owl 需要与智能手机的相关应用程序配合使用。

图片来源:Yanko Design

Square Circle Square Hairdryer by Seungyeol Lee

吹风机是最难收纳的物品之一,因其不寻常的形状和长长的电缆线。设计师 Seungyeol Lee 打算解决这个问题,他设计了一款名为 Square Circle Square 的吹风机,为的就是解决收纳问题。

吹风机部分,在一个正方形和一个圆圈中间,留出一段用来缠绕电缆的空间,可以整齐利落地将电缆线固定在位。手柄可以旋转 90 度,在收纳时与机身平行,让整体形状更加齐整。

Visual Measuring Cups by Pam Daniels & Brandon Williams

在各种食谱、视频中我们经常看到“半杯”、“一汤匙”这种计量单位,但因为每个人使用的工具、容器不一,也会产生使用量上的差异。

基于此,设计师 Pam Daniels 和 Brandon Williams 设计了 Visual 量杯,可以轻松分辨四分之一、三分之一、二分之一或是满杯的情况。设计师希望将这些字眼转化为视觉上可以量化的元素,帮助用户更精准的取用合适的数量。此外,四个量勺还可以嵌套在一起,节省收纳空间。众筹价 25 美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TURF by Scott Wilson, Tim Zarki, Arvid Roach & Dave Seal

创立于 2007 年的 MINIMAL,创始人是前 Nike 全球设计总监,《时代》杂志和 Fast Company 评选的最具影响力设计师之一的 Scott Wilson。这套名为 TURF 的声学瓷砖是 MINIMAL 推出的新作,它鼓励用户重新想象天花板的设计。

TURF 瓷砖内置了稀土磁体,只需简单地扣在天花板上即可,不需要任何加固的硬件设备。设计师探索了各种几何形状和有机铺盖形式,重新定义天花板领域,甚至影响到整个空间的气氛。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