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套灵感来自仙人掌的洗漱包,可以自由伸缩|这个设计了不起

「这个设计了不起」的微信公众号上线啦,直接搜索「BestDesign」或是「Qthings」就可以订阅,关注我们每日发现的新鲜好设计。

Balloon Sofa by Claesson Koivisto Rune

飘在空中的五彩气球,是许多人藏在年少记忆里的画面。瑞典设计组合 Claesson Koivisto Rune,从这些饱满、轻盈的气球中获取灵感,设计了充满趣味与少年感的气球沙发。

气球沙发有着超圆润的靠包,挺阔的内架和纤细的腿。海绵的挺拔是呈现一颗浑圆气球的关键,十分考验精工技艺。气球沙发是造作产品里,首次使用海绵发泡技术的一款,海绵密度达到品牌目前使用的最高的 60kg/m³。售价 2470 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Elevate™ Carousel by Joseph Joseph

英国厨具品牌 Joseph Joseph 推出的这套彩虹旋转木马锅铲系列,共有 6 件,可以耐 200℃ 的高温,可用洗碗机清洗。6 个单品造型各异,分工明确,包含了炝炒、焯水、过滤、低油饮食、舀汤等多种功能。

旋转转盘的设计,最大程度上减少了厨房面积的占用。只需要轻轻转动,就能轻松挑出你需要的锅铲。底部是防滑硅胶基座,放置倾倒的设计,不用担心重心不稳。每个锅铲的头部都有一个小架子一样的突起,加重处理后能够确保工具放置时也不会接触台面。随手可取,随手可放。售价 550 元,点击这里尝试购买。

Urban Cactus Travel Bags by URBAN FOREST

生活方式品牌 URBAN FOREST 推出一款名为 Cactus 的洗漱收纳袋,将你外出旅行时所需的,包括洗面奶、面霜、精华、卸妆液等各种产品轻松收纳在一个包袋里。

正如其名,这是一个仙人掌造型的洗漱包,搭配独特的纵向拉链设计,使得收纳包能够自由伸缩,三种少女心的配色,满足不同需求的三种尺寸,吸睛又实用。

“Etither/Or” by The Coast

曾在纽约设计公司 ASH 担任高级设计师的 Paul Chan 创立了 The Coast. 品牌,该公司设计最近推出了第一个系列产品 Either/Or,是一系列极简严谨却又充满趣味的灯具。

它鼓励个体和他的光源之间发生有意识的互动和情感上的共鸣。通过用户的触摸,灯不仅会像摇篮般前后摇荡 ,并能同时控制灯的亮度。人和灯之间的互动不仅是下意识的主动被动关系, 而会变得更有意识,也更认真更平等。

Fruit Salad by Juju Papers

你之前可能看过 Avery Thatcher 的壁纸作品,最近她为其品牌 Juju Papers 增加了新的产品线瓷砖。Juju Papers 推出的瓷砖系列名为 Fruit Salad,与其壁纸作品一样,使用了大胆、丰富的色彩和形状,突出其装饰性的同时,也是为了解决瓷砖在实际铺装过程中的组合问题。因为 Avery Thatcher 就曾经做过瓷砖铺装的活儿,她深知铺装过程中的痛点。

虽然这一系列有四个不同版本的手工水泥花砖,但都是可以随机组合铺装的,能够创造出独特的混合图案,适用于住宅、酒店、办公空间和公共空间。

图片来源:Design Milk

Middle Grey by Castor Design

艺术家、摄影师在创作时,都很偏爱一种灰调子的色彩,就像是介于黑色和白色之间的灰色阴影。受此启发,Castor Design 推出了最新照明系列 Castor Design,特殊的灯罩材质可以反射 18%的光线。

整个系列的产品都是围绕挤压铝管来做,可以延伸出包括落地灯、壁灯、台灯和吊灯各种样式。每种设计都采用激光切割的形式,然后将其涂成中灰色,再加入 LED 光源和丙烯酸树脂灯罩。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