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评发布声明:主动退还腾讯投资 将努力独自发展

【TechWeb报道】5月28日消息,日前,腾讯投资差评一事引来各界的关注,今天下午,差评方面发布声明称,差评团队已决定将主动退还腾讯相关投资,并在周末向腾讯表达了这一意向。差评称,腾讯已接受我们的这一决定。

近日,自媒体差评因获得腾讯TOPIC基金领投的三千万融资而受到关注,并引来众多指责。业内一些媒体人指出差评之前经常洗稿,与腾讯提出的保护原创理念不符。马化腾对此则表示,“之前不知道这个case。愿为效率而下放一些小额投资权给业务部门。目前看业务团队并没有做好尽责调查,我们会负责任解决好。”

5

差评方面表示,由于差评近期引发的相关争议,差评团队自上周起,已经持续展开自查与反思。同时团队也认为,在完成新一轮版权规范之前,接受腾讯投资并不合适。差评团队将努力独立发展,并吸取教训,在版权和原创保护领域,承担更大的责任。

差评称,差评团队已决定将主动退还腾讯相关投资,并在周末向腾讯表达了这一意向。腾讯已接受我们的这一决定。而在与腾讯达成一致之后,差评立即开始推进这一安排。

蚕豆网微信